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4月22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与我校校团委宣传部交流会在三期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

  首先,校团委宣传部主任向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校团委宣传部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分享了我校 在新媒体建设方面经验。随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张按照每个人的特长分配工作,责任到个人,并且组建了由全校组织、社团、以及班级的宣传委员而组成的宣传小组,整合学校的宣传资源,做好宣传工作。紧接着,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曹婷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宣传工作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指出我校宣传工作能够做出成效,核心在于“创新”,因为创新我们才能拥有这么好的发展。同时,曹婷也说到我们将会在后期工作中继续整合学校的宣传资源,凝聚全校的宣传力量,继续完善我校的宣传框架,将我校的宣传工作做的更好。同时双方也提出,希望以后加强沟通和交流,在取长补短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加了与外校的友谊,也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同时开创了与各高校交流沟通、借鉴经验的先河,让我校校团委宣传部成员对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此次交流会对双方今后的宣传工作都可以有所帮助和提升,并且能够有下一次交流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胡智慧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2017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校...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全校学生干部参观安徽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