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2月2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高校思政会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校战线改革攻坚、从严治团,推进2017年安徽新华学院共青团工作,安徽新华学院团委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以及我校建议、大学生文明养成、学校共青团2017重点工作视频直播感想及新学期学生个人以及学院动态相关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汪俊东、学生处处长助理祝静静、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团委老师杨雨婷、操照强,会议由杨雨婷主持。

座谈会中,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敦旺首先谈了自己观看2017年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的感受,并结合了视频会议谈了共青团改革的一些个人看法,他谈了自己对共青团改革的认识同时给了我校共青团改革的相关建议及新措施。在我校共青团改革建议中他提出要“推进机制”、“树立榜样”。其后来自学联、社联等六个校级学生组织的代表也从共青团改革及大学生文明养成等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期间来自二级学院的代表结合自己学院发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交谈了新学期开始后学生的学习、生活等问题。交谈过后团委老师柯珊珊也结合同学的交谈和大家谈了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性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和柯老师号召大家玩了一个关于文明养成的小游戏同时希望同学们在2017年勿忘初心,撸起袖子干。

在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后,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汪俊东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现在的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要有担当。同时也结合了自己学生时代和大家谈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最后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做好带头作用,抓团建、深化改革。

此次会议从多方面了解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为接下来更好的学生工作垫下坚实基础。同时,本次会议发现的相关问题校团委也将汇总上报校领导,争取早日解决学生问题。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工作部学生干部开展户外素质拓展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举行在肥高校座谈会暨十五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