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 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12-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柯姗姗)以球会友,联合发展。12月5日,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闭幕式及冠亚军争夺赛在祥云体育场篮球场举行。团委老师杨雨婷、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经过一个多月的赛程,已决出最佳组织奖和季军,分别是商学院学生会和动漫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过五关斩六将入围了冠亚军争夺赛,闭幕式在动漫学院篮球宝贝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在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后,本届联合杯冠亚军争夺战正式开打。经过激烈角逐,冠军最后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篮球队摘得,本届“联合杯”篮球赛的MVP同样是来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的郭畅。亚军是来自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篮球代表队。比赛期间土木院与动漫院篮球宝贝先后登场为比赛助兴。

 

 

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吴丹、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董勇和校学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桂涛分别为最佳组织奖、“联合杯”篮球赛季军和亚军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团委老师杨雨婷为冠军队伍和MVP获得者颁发了奖杯。

 

 

最后,团委老师杨雨婷在闭幕式上作出讲话,她表示,篮球赛是一个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向健康的契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像篮球赛一般积极健康向上。

至此,第六届“联合杯”篮球赛已圆满落幕,本届“联合杯”篮球赛为全校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积极响应了校团委2016年3号文件的内容。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校团委青年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
下一篇: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