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2016年安徽省高校篮球嘉年华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11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协办,安徽省文一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安徽省高校篮球嘉年华在我校祥云体育场举行。其目的意在贯彻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方针,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锻炼体魄,让体育成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比赛在我校篮球宝贝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寒风瑟瑟,抵挡不了篮球宝贝的活力和现场观众的热情。活动吸引了几百名新华学生,现场气氛热烈。还有许多师生慕名而来。“一直都是安徽文一球迷,以前都是通过电视和现场去观看文一比赛,今天竟然可以在新华学院看到安徽文一精彩的篮球比赛,简直太兴奋了”,一名老师激动地说道。

赛场上,双方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对决,身着粉色球衣的为我校篮球队队员,着红色球衣的为文一俱乐部队员。比赛开始后,我校篮球队在第一节比赛中接连失利,但队员们都不甘示弱开始全力防守,不断的阻止对方的进攻,突破着一道又一道的防御,逐渐将比分拉近。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我校篮球队惜败对手,不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还是握手并相拥告别。一场比赛的结果不仅限于胜负,更多的是关于两支球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促进。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穿插安排了球迷投篮、三分比赛、灌篮表演等精彩丰富的篮球互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让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更好的体会到了篮球的魅力。

 

 

安徽省高校“篮球嘉年华”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让学生在比赛中收获到了友谊和成长,鼓励着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据悉,本次“篮球嘉年华”将持续到11月30日,将在安徽省15所高校分别进行比赛。我校是本次篮球嘉年华的第十二站。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学术科技月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