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学术科技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促进我校良好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能力,10月3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学术科技月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教务处处长助理王志、学生处/团委处长助理柯姗姗出席了启动仪式,各校级学生组织、二级学院学生会、首届学生干部训练营的学员及学术科研类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建筑与工程协会、书画协会、科技与创新协会带来了优秀学术科技作品展示。学生处/团委处长助理柯姗姗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学术科技月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希望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在活动月期间围绕“学术渲染青春,科技点亮生活”的主题开展相关活动。教务处处长助理王志针对学校学科与科技竞赛做了重要讲话,首先王志助理简要介绍了由教务处和校团委联合重新修订的《安徽新华学院学科与科技竞赛管理办法》,他指出,学校加大了对学科与科技竞赛的支持力度,为教师和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供和搭建了良好平台,号召学生积极参加学科与科技竞赛。开幕式最后,柯姗姗与王志联合启动了首届学术科技月,并在学术报告厅外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伴随着我校十三五计划的起航和发展,我校获批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我校学术科技活动层出不穷,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学术科技作品。我校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同时为广大师生搭建学科与科技竞赛平台,提高学科与科技竞赛奖励,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能。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2016年安徽省高校篮球嘉年华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16-2017年度校级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