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双百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柯姗姗) 近日,第六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传来喜讯,共有12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我校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科普产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省科技馆、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以“科学技术普及与社会责任”为主题,面向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在读大学生、研究生的公益性赛事,旨在大学生中开展科技普及,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此次大赛从6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共征集作品86项,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动员、稳步推进,认真做好参赛作品完善推荐等工作,并对参赛队伍安排了相关老师予以指导。通过网上报名和提交参赛作品,经过省组委会的多次筛选和评审,我校共有12项作品入选,我校因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好,喜获“优秀组织奖”。

2016年校团委会加大宣传和组织力度,紧紧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营造良好的课外科技竞赛氛围,为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提供支持。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下一篇: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