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3-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近日,由省教育厅、中共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厅共同举办的“青春•理想”安徽省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活动结果揭晓,安徽新华学院话剧作品《床前明月》获得三等奖。此次话剧展演中,全省共有34所高等学校上报了艺术节目68个。这些作品,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艺术潜质,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自2012年3月份以“青春•理想”为主题的省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活动在安徽省各类高校中陆续开展以来,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参赛,安徽新华学院特聘请了专业教师全程指导学生参赛,经过长期的努力,再次荣获佳绩!

此次自创话剧展演活动的成功参与,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创作表演能力,激发了广大学生对话剧的热情,在学校的青年学子中传递着一股青春正能量,也推进了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双百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校开展“清扫华园”雷锋月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