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2015年再次收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6-01-0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近日,在共青团安徽省委下发相关表彰文件中,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青志联”)第十二届负责人陈敬远同学荣获“第十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同时,在共青团中央、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联合启动的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经过初选、微信投票、评审复选等多个环节,我校青志联“阳光小学”义务支教荣获大赛二等奖、情暖黄昏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

青志联自成立十一年来,风雨兼程,一直坚持开展多项有影响、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新华学院乃至合肥市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十一年来,在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收获多项荣誉。2005年荣获合肥市2004年度“光明”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奖;2006年荣获合肥市2005年度“皖·志愿者·奉献之美”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奖;2007年荣获合肥市2006年度“黄山·志愿者·奉献之美”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奖;2009年安徽新华学院青协格桑花荣获西部助学全国高校推进先进集体;2010年荣获合肥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11年荣获合肥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劝募志愿者项目2011年度优秀组织者,安徽新华学院青协格桑花荣获2010年度合肥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2012安徽新华学院青协格桑花荣获西部助学全国高校推广最佳创意奖;2013年荣获2012年度合肥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14年荣获热心公益组织和2013年度合肥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青志联负责人于2014年获得第六届合肥高校“春蕾计划”志愿行动先进个人、校园“十大杰出志愿者”、万家热线“捐献军训服,情系农民工”公益活动先进个人、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2015年6月获得安徽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等。

2015年,青志联在付出和努力中收获多项殊荣,真正做到“发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生活,共创美好明天”。对于未来的志愿之路,青志联将一直坚持初衷,坚持志愿精神,做更大的努力去帮助身边更多的人,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首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在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比赛中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