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魅力青春,“舞”彩华园——华园第一届篮球宝贝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王飞)为丰富广大华园学子的校园生活,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2015年12月10日晚,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华园第一届篮球宝贝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大礼堂盛大开幕。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商学院行政秘书崔风波、校团委杨雨婷、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篮球宝贝及其亲友团共同见证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精彩的舞蹈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本次比赛共十三支晋级队伍,他们舞姿卓越,各具特色,呈现了一场视觉盛。现场掌声连续不断,观众情绪持续高涨。其中,商学院代表队商务管理专业的篮球宝贝,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期间,抽奖环节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使全场气氛更加火热。最后出场的是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篮球宝贝,她们尽情挥洒青春,吸引全场观众眼球,最终夺得华园第一届篮球宝贝比赛的冠军。

最后,王飞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和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的队伍颁发奖品,并对她们的获奖表示祝贺。本次比赛随着精彩的T台走秀的落幕也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华园各二级学院的交流提供平台,增强了各二级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今后各二级学院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也希望华园第二届篮球宝贝会更加精彩!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艺”呼百应,让梦想砥砺同行——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才艺...
下一篇:我校泾县茂林社会实践队喜获“全国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