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5-06-2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洪威)6月26日下午,我校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王丽,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兆健,团委副书记吕翔及志愿者所在院系负责人出席仪式。

校长助理王丽为7名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并讲话。她指出,中西部地区舞台广阔、大有可为。她希望志愿者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积极工作、努力锻炼,将母校的光荣传统和教育成果带到工作中,带到西部去。也希望他们心存感恩,不忘母校栽培,常回“家”看看。

我校西部计划工作从2011年开展以来共有13名志愿者赴云南、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海省等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今年又有7名同学将奔赴各地,为历年来派遣人数最多的一年。今年西部志愿服务计划,我校共有16名应届毕业生在网上进行了报名申请,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7名同学成功入选。其中来自信息工程学院谢宏宜和来自药学院的赵峰将奔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工作,其他五名同学分配到相关地市团县委、团区委工作。(审核吕翔)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汪陆斌同学摘得合肥市青年歌手大赛桂冠
下一篇:大学生艺术团2015年专场文艺演出盛大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