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录像辅导《为了人民》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范维荣)为迎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学习发扬在突发疫情时党的正确领导以及人民军队、共产党员敢于斗争、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4月9日中午12时,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于校小礼堂举行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录像辅导《为了人民》。

此次视频课主要反映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死的意义:树立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的生死观;三、具体做法: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为人民利益搞好团结,提高勇气,不怕牺牲,互相爱护;四、科技支撑:面对疫情最有利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五、形成制度:利用开追悼会的方式使整个人民团结在一起。本次录像辅导向在坐的党课班学员们展示了百年大党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人民军队医务人员、共产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战中的付出与奉献。

本次录像辅导向在坐的党课班学员们展示了百年大党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及人民军队医务人员、共产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战中的付出与奉献,让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地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

                           (审核:吴雅雯 责任编辑:吴雅雯)

上一篇:凝心聚力,提质创新——安徽新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2021年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