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第十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弘扬新时代青年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15日我校第十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才艺大赛于如琴湖下沉广场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团委主管万媛媛;校园艺术指导委员会声乐组指导老师黄梦;校园艺术指导委员会声乐组指导老师叶文慧;校园艺术指导委员会舞蹈组指导老师王盼盼以及校团委教师夏阳。另外,出席这次比赛的还有在肥高校以及各校级组织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选手们经过了层层角逐,通过“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赛区”“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分赛区”“妙语青春:语言大赛分赛区”“墨影青春:摄影书画大赛分赛区”“华彩青春:社团文化分赛区”这五大分赛区的比拼、历经半决赛的激烈鏖战,最终,17组选手从华园学子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

参赛选手们参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类、器乐类、声乐类、语言类。大家精心准备,认真表演无论是触人心弦的歌曲,妙趣横生的小品,别出心裁的魔术表演,还是动感十足的舞蹈,都体现了华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每个赛区一等奖一名。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

上一篇: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我校顺利举办“实践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