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顺利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暨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澳云)为及时了解我校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准确掌握、正确研判高校舆情,维护校园稳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3月6日,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于行政楼召开了2019年春季新学期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暨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柯姗姗、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由杨雨婷主持。

首先,吴茜宣读《关于何倍等同志增补为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随后,由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对本院前期开展的一系列思想动态座谈会情况作简要汇报,并结合此次会议主题进行交流。  

最后,柯姗姗作总结发言。她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全校团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抓思想引领;二要结合学校工作重点,抓文明养成;三要结合校园活动特点,抓校园文化;四要结合团学工作痛点,抓基层建设。

本次会议,一方面及时了解我校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另一方面也为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组织明确了2019年学校团学工作的总体方向,为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汪文锦)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全校主要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