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班长团支书论坛

发布时间:2014-11-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吴美红)为进一步了解开学以来各班级建设情况,加强班级间的交流和学习,11月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13号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期班长团支书论坛。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院长助理万家华、负责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老师、全体非毕业班级班长和团支书、院学生会和助理团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期论坛的主题为“主动思考践行梦想”。参会同学首先就班级建设、活动开展、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于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也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做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也谈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供大家参考。

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在总结中指出,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个班级的发展,而各班级又应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来开展各项活动,二者应该起着相辅相成的作用。班长和团支书是班级的骨干,是中坚力量,这对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准确的把握自身角色,充分发挥榜样作用、桥梁作用、组织作用、督促作用和宣传作用。积极“思考”,创新班级工作的形式与方法,积极“传递”,将本次论坛精神传达给班级全体成员,将好的方式和方法带入班级建设中,积极“践行”,努力做好班级的建设者、维护者的角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