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容耀年华 破茧成蝶”化妆比赛

发布时间:2014-05-1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 周倩)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在校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5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12号楼门前小广场举办了第二届“容耀年华破茧成蝶”化妆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

本次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来自12级和13级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每名选手各带一名模特,化妆师们按照评委老师的要求,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精心装扮,把模特们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接下来的绕场走秀环节,惊艳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12级刘坤金和他的模特祁明明、13级信管1班曹莉同学和她的模特马斯羽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该项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年,受到了全院学子的广泛关注。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实践能力,也给“美”一个全新的诠释。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下一篇:动漫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