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动漫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4-05-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  罗振林)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5日,动漫学院团总支举办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理论学习会。动漫学院团总支、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开始前,播放了习近平5月4日在北京大学参观考察的相关视频材料。动漫学院团总支书记罗振林围绕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展开,谈到社会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价值观”,阐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意义。他就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治背景作了解读,在此基础上,按照国家的价值标准、社会的价值取向、公民的价值准则三个层面,详细阐述了24字的内涵及相互关系。

最后罗振林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知行合一,砥砺前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做一名忠诚的爱国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良好道德风尚的建设者。

据悉,动漫学院为积极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活动及时更新了宣传栏,第一时间向同学们宣传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容耀年华 破茧成蝶”化妆比赛
下一篇:同心同德齐“三走” —2012级广告学一班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