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班级管理和教育,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各班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覆盖大一到大四全部年级的所有班,内容充实、形式灵活。辅导员经过充分准备、将理论宣讲与案例事实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首先,辅导员引导学生要正确认识三年以来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号召同学们要珍惜胜利果实,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恒心,坚持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担负时代使命。

       随后,各班班委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辅导员讲解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相关防治知识和就诊流程。最后,组织同学们从加强自身意识形态管理、规范日常行为、促进文明养成方面开展交流讨论。鼓励同学们就新学期学业规划和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发表个人想法、欢迎同学们在班会课上、课后与老师们分享沟通。

       本次主题班会作为新时期学生教育引领的重要形式,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工队伍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下足功夫、做足功课,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审核:许苗苗 编辑:吴美红)

上一篇: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建筑学师生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下一篇:安徽广播电视台外宣部副主任方田受邀来我校作“记者眼中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