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潘福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月12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QQ屏幕分享线上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福婷主持。

  

        会上,潘福婷向支部传达了深入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与会党员围绕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赵正永、张坚案的主要原因是其放松了对自我世界观的改造,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出现了“只讲实惠,不讲理想;只讲索取,不讲奉献;只讲钱财,不讲原则”等现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恪守党的宗旨,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始终不渝地持续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

上一篇:再创佳绩!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58人考取硕士研究生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办“青春战疫”防疫标志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