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青春战疫”防疫标志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阳)为更好地实施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理念,切实推进课程改革,实施“以展促学、以展促教、以展促改”强化课程过程性考核。将课程教学与社会需要紧密结合,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疫科普知识,艺术学院举办《标志设计与表现》课程《标志设计与表现》课程之“青春战疫”防疫标志作品展。

  

       本次课程作品展是依据课程教学内容,将标志设计的相关知识点与防疫内容相结合,通过防疫标志的设计,将防疫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通过作品传达广大师生防疫的重点措施有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升抵抗力、做好个人防护等,应当坚持每日数次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空气流通不佳的场所。本次课程展出的防疫标志作品有三十余件,在展出的过程中,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师生,也起到了较好的防疫宣传作用,也是课程教学效果的集中体现,实现了“以展促教、以展促学、以展促改”的目标。 

  

  

  

  

  

  

  

       本次活动不仅是学生专业课程的一次实践,也是学生参与防疫的具体举措,艺术学院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防疫宣传,不仅加强了专业素养,同时也给各任课教师、各年级学生开辟了课程创新的新方向,起到了相互学习,提高促进的作用。

  (审核:刘刚  责任编辑:陈阳)

上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华园力量,同心战疫”主题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