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创新基层党建形式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安徽新华学院学工党总支与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从教育实际出发,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通过“结对共建”促进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和提高,日前,我校学工党总支与安徽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自愿结对,结成共建支部。
      11月14日上午,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教科处处长李致富、培训中心副主任马春来、团委干事刘伟代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莅临本校,与学工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学生处处长汪俊东代表学工党总支参加了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汪俊东谈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意义,他表示结对双方要本着认真组织、加强沟通、相互促进的原则开展共建活动,以促进两校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李致富宣读了共建协议书,协议规定两校党组织共建的活动内容是:开展携手共进,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深入基层一线,对高等教育发展专题工作调研,解决实际困难;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致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开展主题实际活动;通过结对共建了解掌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为共建双方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的支部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也对本次两校结对共建的目标、载体、方法、措施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协议和共识。
       这次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双方支部的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结对后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将经常性组织专家教授对我校体育课程建设、学生活动建设等进行指导,为我校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秉承结对双赢、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五期校长接待日顺利开展
下一篇:校团委举行第十一周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