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张安娜)近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商学院许子默、邢育静同学入围省级决赛并荣获大赛铜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主办,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经过简历制作、行测笔试等环节,来自全省64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0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包括简历评审、个人展示陈述和面试官提问等环节,从职业了解定位、个人理想信念追求、情景模拟应用等方面营造了真实的求职场景,主要考查选手的专业知识、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需求,立足学生成长发展,以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为抓手,注重打造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服务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计羚  编辑:张安娜

上一篇:
下一篇:学校召开“向党述职,向青年报告”安徽新华学院2023年度共青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