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2021年12月10日晚,我校的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大礼堂如期举行。这是一场展示青年才华、传递音乐激情的盛会,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安徽新华学院音乐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旨在发掘校园中具有音乐天赋和潜力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舞台。能够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和特长发展。

本次大赛共有一百多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2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飞扬,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朱文静、乔思达、王奕樊、荣杰、潘鑫悦、鲍安康、刘杰、刘旭与姜娜组合、何俊、郭子怡荣获2021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十佳歌手”称号。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呈现出了最完美的自己。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篇:关于 2023 年安徽新华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 审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李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