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四进四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4月9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四进四信”学习会议,各班级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心怡带领各班级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和意义,并强调各支部要积极以“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为载体,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任;同时,要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各项活动开展要及时有效、成果显著。其次,张心怡强调,对于新时代大学生而言,在实现“四信”目标的过程中应联系社会实际和自身实际,如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自身所学专业等,将理论上的“四信”落实在具体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随后,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怎样开展团日活动、开展怎样的团日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总结前期活动经验,各抒己见,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学习过程中,各班级支部书记一致认为学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书记作为班级学生思想的引领者,责任更加重大。大家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过程中的积极作用;科学把握“四进四信”活动的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支部的思想和组织工作,做好新时代新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引领支部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会议注重面向基层、依靠基层,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和吸引力,普及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思想,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建设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聂多伟)

上一篇: 班歌嘹亮,唱响青春——商学院第六届班歌大赛
下一篇:培养商务精英人才,提升营销实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