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团员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于10月9日至17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包括:“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学习分享会、“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评选、“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海报展等。

  10月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学习分享会,会上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会的学生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里的一些故事进行交流和讨论,一名团支部书记谈到:“习总书记15岁来到黄土地,17岁离开,这7年的岁月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习大大’其他离我们团员青年一点儿不远,更教会了我们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

  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比赛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共提交了近100篇作品。经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过层层评选, 推选出10篇优秀征文。

  10月1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了“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海报展,本次海报展共有29个班级参与,外国院学院团总支经过评选,选出了10张优秀海报在教学楼大厅集中展出。

  本次“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了热烈的氛围,激励广大学生不断创新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万媛媛)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