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郑雯慧  摄影:郑雯慧)为强化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其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激发其主观能动性,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并于6月9日中午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党总支组织委员邓欣倩以及全体学员参会。

  会上,崔风波作培训工作汇报。本次培训由理论学习、视频学习、能力培养三个模块构成,青马工程培训是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干部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培训既有助于强化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加强党团基本理论的学习,又有利于夯实学生工作的基础。

  邓欣倩宣读本次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名单,对在商学院团学工作和青马工程培训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予以表彰,王飞为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于永军从培训的收获、思想的转变、日常工作的心得三个方面发言,他从学生干部的角度出发,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立身百行,以学为基”。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

  王飞作总结讲话,结合培训班开展情况,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树立榜样,成为学生队伍中的佼佼者,注重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以工作为基础,注重提升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主动学习意识;以日常工作为平台,努力做到“四自”,进而更好的服务商学院学生工作。

  青马工程培训是学生干部培训的重要模块,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学生干部培训,优化培训课程,帮助各位提升综合素养,进而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出一支乐于奉献、敢于创造、追求卓越、团结友爱的学生干部队伍。

(审核:方纯洁)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树诚信之风,做诚信之人”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