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俱乐部携手“新东方”成功举办四六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通讯员:熊泽洋)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技巧,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10月14日晚上6点,英语俱乐部邀请南开大学毕业、“新东方”的信心讲师,在外国语学院多媒体教室316开展四六级专题讲座。活动由英语俱乐部主席王娟主持,俱乐部全体成员及其他英语爱好者参加讲座。

本次演讲中,信心老师用自己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八年的教学和口笔译经验向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幽默风趣的讲座。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考试内容及判分规则,并且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技巧,例如,写作技巧:先把阅读做好,背过漂亮句子;文章结构固定,正反对比论证。写作时应体现出文章的逻辑性,保证文章的大体框架。其中老师推荐了英国《卫报》,美国报纸《科学美国人》供同学们阅览。阅读技巧:时间分配合理,先看题干,再看文章,最后注意选项。翻译技巧:学好中文。学会用英文转译中文,“降低”汉语水平,认识到英语在翻译中文时的区别。听力技巧:认识到听不懂与听不清的区别,提高自己的词汇量。掌握听力出题顺序与文章发展一致的技巧。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典礼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