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 周景)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安徽标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院长助理杨艳霞、周景,辅导员代表、13级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生代表以及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主任张祖全等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跨境电商的理解和困惑,包括店铺运营、产品性能、课程设置等问题,跨境电商学院张祖全主任耐心解答对学生们提出问题,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学生提到课程进度偏慢,希望尽快学习到跨境电商内容的时候,张祖全主任首先指出同学们在近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详细告知学生近期的课程安排,并叮嘱学生们要耐心扎实的打牢基础。

最后,邵院长指出,校企合作的学习方式打破了传统的课堂模式,学生要在实战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第九届党知识竞赛开幕式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换生抵达波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