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第九届篮球嘉年华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5-11-0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洪纯 摄影:冯媛媛)为了活跃我院全体同学的文化生活,丰富同学的课余活动,凝聚商院力量,2015年11月3日中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商学院第九届篮球嘉年华在翰林广场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行政秘书崔风波,商院辅导员董甜甜等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篮球运动员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文艺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各班级球队入场。接着,裁判员代表发言,向参赛球员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公关礼仪部展示了此次篮球赛的奖杯和篮球,运动员代表进行参赛行发言。紧接着,文艺部演唱歌曲,精彩的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王飞院长致词,他表示,今年是商学院第九次举办篮球嘉年华活动,特别是篮球嘉年华之篮球宝贝也刚成功申办为校级活动,所以篮球嘉年华已成为商院的一面旗帜和标杆,它展现了商院全体学生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更高、更快、更强,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同时,院长衷心希望每位运动员能够安全、文明、规范参赛,保持饱满的精神,斗志昂扬,在赛场拼出成绩,赛出风格,最后他预祝本届篮球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篮球嘉年华开幕式为篮球赛的开展拉开了精彩的序幕,篮球赛更加促进了商院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出商院学子努力进取的精神,希望商院第九届篮球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李晓晖老师一行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顺利举行第十四届换届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