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 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丹阳)新学期伊始,为积极响应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教育引导工作的号召,准确把握学生当前思想动态,2月23日中午,艺术学院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205会议室如期召开。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刚、院长助理高扬、行政兼学管秘书张小菊、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高扬主持。

       座谈会作为新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重要一环,前期,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开展谈心谈话,团支书开展班级话题研讨等方式广泛调研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点,为本次座谈会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先,会议分别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围绕时事会议、寒假生活、动画电影、科技创新、日常生活等多个话题畅谈学习体会与感悟。其中,22级动画专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实际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动画专业的能力与水平,相信国产科幻电影事业发展未来可期。随后,与会同学分别就班级学习和生活实际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提问,刘院长和高院长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会后对照落实解决。
       最后,高扬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真诚希望每一位团学干部做到心中有责,团结带领团支部向上、向好发展,在实干中砥砺前行,让团组织焕发青春的光彩。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

上一篇: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建筑学师生参观中共一大会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