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双节”后教学秩序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我院组织开展了“双节”后教学秩序专项检查。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合作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检查工作。

10月9日上午7时50分,执行院长孙成伟、院长助理崔风波、教学秘书汪园、教务员李静萱以及各合作单位负责人深入班级,对教师到课及课前准备、学生出勤及上课纪律、教学设备运行、班级环境卫生及课堂教学质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班级教学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记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从检查整体情况看,节后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广大学生能够按时上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

课堂教学是学生系统地获取专业理论知识的“主阵地”,此次节后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开展,旨在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

专项检查结束后,学院组织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召开检查反馈会。会上,孙成伟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他指出要让学院层面的教学质量监控形成闭环,真正发挥院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实际作用,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让学生有获得感。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科技学院组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下一篇: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云端“最后一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