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云端“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疫情下,根据毕业生党员未返校的实际情况,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云端“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此举旨在毕业前夕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面对疫情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医药行业中。6月23日,全体毕业生党员齐聚在云端腾讯会议室平台,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刁欢老师开展了以《砥砺前行表初心,青春梦想勇肩负》为题的云端党课。

  

  刁欢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共同回顾了新冠疫情下共产党人的“初心”,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祖国,肩上有担当,与新时代同行;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以真才实学支撑成长成才;勇于改革创新,疫情下为民族医药产业和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一个党员应有的贡献。她代表药学院党总支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愿同学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入党誓言。虽然云端党员誓词因网络原因参差不齐,但毫不影响毕业生党员们的重温热情。毕业生党员代表深情地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不忘母校给予他们的培养。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

上一篇: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云端“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办“艺起抗疫”学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