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2020年“创青春”创业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魏高莉)为了培育、提升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筹备参加校团委组织的2020年“创青春”创业竞赛,取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三等奖、优秀指导老师、优胜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创青春”创业竞赛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的重点工作之一,自2019年12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学院推荐与学校选拔,上报的4支团队全部进入校级决赛。

        项目研发、市场调研、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汇报ppt,各团队分工合作,做足准备。在终审答辩过程中,汇报成员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有条不紊的答辩发言,赢得了热烈掌声。评委给出中肯评价,并为团队未来发展给出建议。

  

       大赛既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素质和能力,又强化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此次获奖,是对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团学工作的认可。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探索团学工作的新理念和新方式,努力培养更多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要的创新人才。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

上一篇:“华园力量,同心战疫”主题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