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我校“棋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2017棋王争霸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1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1号中午12:30,新华学院棋王争霸赛颁奖典礼在小万达三期四楼举行。本次颁奖嘉宾有教育部主任王士赵、社团指导老师王军、团委老师操赵强、社团顾问郭海森,还有社联主席黄芝文、学联主席曹婷、棋林社社长李英豪,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各院系参赛选手和领队、社联以及院系学生会代表、各兄弟社团代表等。至此,17届棋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本次棋王争霸赛由学生社团棋林社举办,在指导老师王军的带领下如期进行。共有来自各院系的200多人参加,通过层层筛选决出决赛名单。首先院队进行初赛选拔出院队代表以及个人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五轮制,由电脑随机匹配强强对决,最后由个人积分来决出获奖选手,院队排名则由代表积分总和来决定。   

  比赛期间,他们沉着稳步冷静思考,他们披荆斩棘独领风骚,他们挥洒汗水英姿飒爽,只为发挥出自己的棋力水平来面对对手,证明自己的实力。经过半个月的比拼,比赛终于尘埃落定:

  比赛团队积分排名前三的院队分别是:电院,信工院,动漫院。   

  获得男子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陈东阳、刘印、查印港、卢光正、蔡俊杰、刘丙杰同学

  获得女子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王珊珊、张静、奚梦靖、李雪、祝丹丹、朱佼佼同学

  获得优秀棋手的是金禹、徐乃斌、傅志伟、葛海俊同学。

  在这里,我们祝贺你们取得了优秀成绩,更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能有比赛的热情:勇于挑战,绝不言弃 。

上一篇:2017年学生社团团支部主要干部面试报告会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汽车工程协会 “第一届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在电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