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安徽新华学院汽车工程协会 “第一届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在电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大家对交通安全的认知。4月19日中午12:00安徽新华学院汽车工程协会主办的首届交通知识竞赛决赛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杨亚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邓腾飞主席的指导下,我们进行了知识竞赛的决赛。最终,在进入决赛的九人中决出了前三名,冠军16自动化二班的孟锋,亚军请16汽车服务工程秦鹏鹏,季军16英语曹晓曼。落榜的选手也请不要灰心,明年依旧有机会再次参加。请大家敬请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大赛吧!

  本次决赛共有两轮,第一轮九进三,第二轮角逐冠亚季军。比赛形式为车轮战,轮流作答,回答错误或回答不出来者淘汰,直到决出最后名次。

  本次活动让我们学会了不少的交通知识,对于以后的关于汽车交通方面有着不少的益处。比赛过程中若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衷心的感谢大家的支持!相信下届大赛更完美,更加精彩!

上一篇:我校“棋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2017棋王争霸赛...
下一篇:第三届华园趣味越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