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2017年学生社团团支部主要干部面试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7、8日晚,学生社团联合会分别在校小礼堂和大礼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社团团支部主要干部面试报告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老师,团委老师杨雨婷、操照强、陈晓涵,社联主席团成员以及往届十佳社团代表。我校现有79个社团,分为7类:理论学习类社团、文艺爱好类社团、兴趣爱好类社团、公益志愿类社团,体育竞技类社团,实践服务类社团,学术科研类社团。不同种类的社团共同丰富了新华学子的课余生活。

  

  报告会上,各社团团支部代表分别用3分钟的演讲阐述,主要就下学年社团的发展做出规划,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各社团团支部代表根据自己社团内部情况,详细地向团委老师及与会人员展示了一年以来社团的活动成果,并在得与失中吸取经验,言简意赅,全方位地分析社团内部问题,之后,社团代表对社团的建设与未来发展规划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柯姗姗老师就各类社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发展建议。并鼓励代表们能再接再厉,为华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

  晚9:10,本次主要干部面试报告会正式结束,相信各社团在本次报告会上都有足够的思考与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并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在校团委社团工作部的指导下,加强社团团支部的建设及与兄弟社团之间交流学习,共同发展,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社团特色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我校“棋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2017棋王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