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文体工作部受邀参加2017合肥大学生艺术季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促进学校文化艺术交流,校团委文体工作部于12月10日受邀前往合肥大剧院歌剧厅参加2017合肥大学生艺术季汇报演出。本次汇报演出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受邀前往的还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15所在肥高校。

  参加此次汇报演出的学生们,在舞台上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诠释着青春与梦想。我校文体工作部街舞团带来的节目《青春律动》,不仅舞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体现了安徽新华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他们用跃动的身姿抒发自己内心澎湃的情感,用高难的动作表达作为大学生的骄傲与自豪,用绰约的身姿展显柔美妩媚,用力量与协调凸显热血男儿的昂扬潇洒。此次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大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展现的舞台,对弘扬校园文化、促进沟通交流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本次汇演为文体工作部成员们提供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学习他人的机会,凸显出了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更彰显了学校培养各方面人才的宗旨。活跃了校园的艺术文化氛围,为打造我校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校团委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文明先行·让爱传递暨2017年度“感动华园”最美志愿服务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