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第十届校务助理团助理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信)2015年11月25日,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届校务助理团第一次助理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校务助理团指导老师吕翔,校务助理团主席团成员,各管理部门、工作部学生干部,其它校级组织,大学生记者团及15级新生助理代表。

全体成员身着正装,齐聚一堂。会议用PPT演示的方式拉开序幕,首先全场共同回顾2014-2015年度的活动,介绍校务助理团第十届学生干部;随后全场起立,奏唱团歌。接着,会议审查和批准校务助理团关于新生助理考核管理制度,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五个管理部门的部长阶段性工作报告。期间,新助理们向部长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从而更加了解校助,更有向上的决心和动力。最后吕翔发表总结性讲话,肯定了校务助理团这段时间的表现,并表达了未来工作的期望。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十届校务助理团助理代表大会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校务助理团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汇报,也是对新一届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彰显出了校务助理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而更好的服务师生。过去的十年已然成为历史,未来仍需奋斗。在校务助理团大家庭中大家应该团结一心,把握现在,为校助的明天而努力。相信校务助理团会越来越好,相信15级助理们能配合各部门更好的完成工作,坚信在注入新的血液后校务助理团拥有更加灿烂的未来!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清朗网络行,华园青年型
下一篇:校团委第十五届校园才艺大赛半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