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召开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0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友雅  摄影:陈亮、焦爱玲)闪耀的团徽,昭示着年轻的使命;飘扬的团旗,引领着青春的步伐。5月4日中午,我校“五 四”表彰大会在校大礼堂召开。院长助理王丽,党办、思政部、宣传处、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有关同志与全校10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吕翔主持。全场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朱兆健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商学院学生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先进基层学生会”称号;授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校学联、校大学生艺术团“五四”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授予书画协会、建筑与工程协会、新声文学社、科技与创新协会“‘五四’标兵社团”称号;授予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0梦读书社、力行国学社、棋林社“‘五四’魅力社团”称号;授予2012级自动化1班团支部等60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韩金城等340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吴翔等1161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朱文兵等10位同学“校园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授予李文亮等40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播音主持班的闫艺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坚定而洪亮的声音响彻大礼堂。程雪景同学、赵凯同学和张心钰同学分别代表校园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刻苦学习,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创造出新的青春业绩,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长助理王丽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取得成绩,同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二、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三、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做当代青年的先锋。

至此,我校2015年五四评优工作圆满结束,五四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上一篇:第二季在肥高校街舞社团邀请赛精彩上演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