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大艺团成立魔音bbox社

发布时间:2015-03-1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艺术团姜少杰)春暖花开,百鸟争鸣。近日,大学生艺术团又添新枝,魔音bbox社找到了自己的家,成为大学生艺术团第八个表演团体。

bbox又称Beatbox,是口技的一种形式,主要是涉及用嘴巴,嘴唇,舌头和声音来模仿鼓声,节奏以及音乐的一种新型艺术,它也包括:唱歌,用声带模仿打碟,模仿喇叭,琴弦和其他的一些乐器。同时也可以配上街舞之类的嘻哈元素舞蹈一起表演,如今的Beatbox与hip-hop文化息息相关,成为了hip-hop重要的因素之一。

魔音bbox社成立于2014年10月份,现任社长曹勇在当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把热爱这项表演的同学们聚集起来,没有时间就利用课余时间,没有场地就利用教室操场等地点排练,大家坚持不懈,终于在当时的校园才艺大赛上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

如今,魔音bbox社已成为大学生艺术团第八个表演团体,他们的到来让大学生艺术团更加壮大,大学生艺术团的表演形式也更为丰富。

上一篇:为爱募捐让生命延续—全校师生踊跃为陈绕东同学捐款
下一篇:第二季“新华好声音”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