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听心声,促交流—2023年第一期“书记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张安娜 刘影)为更好地搭建有温度的交流平台,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提高学生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11月22日下午14时30分,安徽新华学院2023年第一期“书记下午茶”活动于教学四号楼406活动室顺利进行,校团委书记计羚以及校团委老师邵伟伟、张安娜、胡名慧与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计羚主持。

活动伊始,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就近期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随后,计羚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学生干部角度出发,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交流。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带领组织成员,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同学们积极表达了自己在大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惑。与会老师一一回应。计羚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零距离、面对面地与各位同学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同时,她也向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提出要求,希望各组织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与优势。希望大家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学校,也要将学校的相关政策、举措及时传达给同学们。

“书记下午茶”活动作为“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对实现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校团委也将指导学生会构建常态化民主反馈平台,进一步完善权益反馈机制,更好地发挥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

                                                                                                                                                                                                                                                                          审核:计羚 编辑:张安娜

上一篇: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在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