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基层团干部典型经验做法入选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典型经验

发布时间:2023-02-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王壹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服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我校团委将“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作为共青团重点工作全力推进。

日前,安徽共青团公布了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团组织、团干)名单,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刘湘大学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入选。我校团委就业帮扶工作作为全省共青团单项特色工作典型在安徽省直属高校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进行分享。

一直以来,安徽新华学院团委坚决贯彻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聚焦低收入家庭学生这一重点群体,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四项品牌计划,整合资源、对接企业、以赛代训、结对帮扶,凝心聚力为青年解决就业困难,做好就业工作。

2022年,我校组织团干部成功帮扶了438名困难学生,就业率为100%,帮扶数量和成功率位列全省前茅。

下一阶段,我校团委将培元固本,守正创新,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中再接再厉,持续深化品牌影响,推进团干部就业帮扶工作,竭尽所能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核:计羚  编辑:甄梦)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在安徽省第十三届“双百”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喜获佳...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三下乡”活动中荣获4项国家级表彰、4项省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