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张安娜)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授予我校“2022年度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奖,表彰我校在2022年度“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2022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领广大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意志。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协同安排、定期调度,通过校、院、团支部三级团组织全面动员全校青年学生开展学习,2022年度每期参学率始终保持接近百分百,位列全省高校前茅。每周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已成为学校青年学生的固定打卡地。

获得“2022年度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奖,既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广大青年学生的激励与鼓舞。

2023年,学校共青团系统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持续发力、强化引领,协同组织青年团员更加积极主动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习近平同志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广大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跟党走好新征程!

(审核:计羚  编辑:甄梦)

上一篇:我校召开“向党述职,向青年报告”安徽新华学院 2022 年度共青团...
下一篇:我校学生星光电影节评选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