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承办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安徽站高校海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继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来我校开展寻梦行动之后,湖南卫视又一档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安徽地区海选活动于5月10日在我校如琴湖广场火热举行,我校有200余名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海选现场,我校选手表现出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期间,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安徽区冠军管研、大学生艺术团街舞社带来的助兴舞蹈表演令海选现场青春澎湃、激情昂扬。

《中国最强音》是湖南卫视2013 年第二季主推的大型励志音乐类真人秀栏目。节目主打零门槛参与,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只要坚持梦想,热爱音乐的个人或组合,知名歌手或草根歌手都可以申请参与。节目在挖掘有潜质,声音优质的歌手的同时,也关注他们在生活中对待音乐的态度。节目首次尝试全新的歌手选拔方式,打造中国的草根音乐。据悉,本次大型路演选拔将在全国16个大区44个城市举行,席卷102所高校,每个高校将评出5名推荐选手,参加城市晋级赛,由此再评出16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中国最强音”的海选活动也是我校同学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一大舞台。通过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培养大学生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文/洪威)

上一篇:《中国梦想秀》“安徽寻梦行动”走进新华
下一篇:“和美春天”歌剧沙龙演唱会走进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