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1000名志愿者参加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首次模拟进出港演练

发布时间:2013-03-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0日上午,校团委组织 1000名志愿者参加了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首次模拟进出港演练。团委及各二级学院14名教职工全程组织学生并参与到了此次演练中。

此次演练旨在配合新桥机场转场工作,帮助新桥机场检测基础设施运行状态和可靠性。演练内容包括:国内旅客出发、过站旅客处理、国内旅客到达、国内进出港旅客行李处理、轮椅旅客处理、安全检查、违禁物品处理、未携带身份证旅客处理、服务问询等业务。此次演练共涉及12各进港航班和12各出港航班,1000位旅客。

此次演练活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桥国际机场演练工作方案和细化整体活动流程。作为新桥机场第一批旅客的1000名学生志愿者怀着激动的心情顺利完成了每个演练任务,演练结束后,志愿者们均填写了调查问卷,真实的反映了当前新桥国际机场存在问题和不足。

此次演练活动也是我校学雷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关心社会发展的自觉意识和服务社会的自觉行动。(文,洪威   )

                   

上一篇:安徽省“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2013年春季开学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