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第八届校园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2-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宏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华园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书画协会举办了第八届校园书画大赛。12月10日中午,历时两个月的书画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翰林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书画大赛面向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学生,经过征稿、整理、评选等一系列努力,最终从参赛的200余幅书画作品中筛选出了75幅优秀作品,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入围奖,部分优秀作品奖代表学校送选“合肥市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本次比赛的部分作品将在翰林广场上展出,同时展览的也将有入围“安徽省第十一届书院新人新作展”的特邀作品。书画协会副会长余孝辉说:“能够借助本次书画大赛,将华园的书法绘画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学习,宏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我们十分兴奋。我也希望有学习书画意愿的朋友能付诸实践,多学习书画等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

上一篇:校团委网站成功改版并上线运行
下一篇:第十二届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