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第三届学生骨干初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黄宁)11月21日,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在校小礼堂举行学生骨干初级培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主管万媛媛,校团委老师沈绿原、夏阳,校团委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新届学生会骨干。

    此次培训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开始,由沈绿原宣读优秀学员名单,随之,夏阳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其表示鼓励与祝贺。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朱新一作代表讲话,她提到,当代大学生是最具活力的群体之一,身上承载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光荣梦想,肩负着异于他人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因此,在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复杂形势时,更要自觉的树立强烈的使命感,用坚强的意志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树立起大学生的先进形象。最后,万媛媛作指导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培训班的结业不是代表学习的结束,而是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的新开始。同时,同学们更要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热情,始终用科学理论指明自身奋斗和前进的方向。她强调责任感和进取心是构成学生骨干整体素质的基本要素,同学们要端正自身态度,增强自身责任感,在学习中、生活中做好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

    本次结业典礼的顺利结束,使新一届学生骨干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也使骨干们更加注重思想上的引领,加强自身学风建设,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此次培训不仅仅增强了学生骨干们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更提升了其相关理论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甜  审核:万媛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打造“五个工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篇: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