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顺利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全面落实团省委、省学联的有关要求,切实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推向深入,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硬、能力强、品行优的学生骨干队伍,不断提高学生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4月10日中午,我校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贺行佳、宣传处处长助理范文其、人事处主管计羚、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办公室吴丹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团委副书记万媛媛主持会议。

本次典礼在共青团团歌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范文其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通知》。随后学生代表李勇带领全体学生学员宣誓。最后贺行佳对本次开班典礼作总结讲话。他对在场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要服务联系学生,做好桥梁纽带。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至今已经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已成为我校学生干部培训重要环节,本次“青马工程”开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学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下坚持基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服务学校事业服务同学的意识。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

上一篇:我校顺利举办“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学生骨干素质技能大赛
下一篇: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红色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