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沈晓文)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的诚信意识,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校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做诚信学子 树诚信学风 创诚信校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马琪、校长助理黄君婕、学生处处长汪俊东、教务处副处长濮明月、宣传处处长助理范文其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柯姗姗主持。

 首先,马琪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诚信教育是我校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工程的重要一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诚信校园建设、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和育人氛围。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诚信考试、诚信交往、诚信还贷等多方面履行诺言,积极倡导身边同学坚守诚信,成为一个诚信的学子,树诚信学风,创建诚信校园。接着,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嘉程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他代表每一位同学承诺将秉承诚信考试的宗旨,以一个正确积极的态度来对待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曹震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宣誓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来到签名墙进行签字仪式。

 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此次诚信教育启动仪式后,我校将继续举办诚信主题班会、诚信教育讲座等系列活动,持续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让诚信意识扎根学生心中,扎根校园,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汪文锦)

上一篇:校团委举行2019春季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下一篇:我校举办“我与改革共成长”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