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三:聚焦华园,与文明同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邢长露)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做文明大学生”“构建文明校园”“传播优良学风”等主题的文明养成活动在我校各二级学院相继开展。

 在文明养成工作建设中,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的“怀抱感恩、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了财金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国际教育学院在11月相继开展了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和不文明说再见”主题班会、卫生日大扫除、抢占文明高地网络宣言等一系列活动,努力创建了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科技学院开展的以“建优良学风,创和谐校园”为专题的学风建设活动月,加强了学风建设,树立了大学生良好形象,其中“学风伴我行,和谐一家亲”演讲比赛使人印象深刻。商学院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先后开展文明劳动活动、“遵守交通规则,将文明出行落实到日常——交通疏导”文明志愿活动、文明养成活动,用实际行动助理文明养成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文明乘车”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文明养成暨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摆放校园车辆,营造整洁华园”主题活动,培养了学生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药学院为创建文明礼仪,树立校园卫生意识,开展了文明创建及校园卫生活动日,青年学生们积极参与文明接力活动与卫生大扫除活动。

 我校文明养成教育工作的开展,培养了青年学生对校园文明和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提高了学生自我文明素养,同时,打造了一个整洁、干净、文明的校园,为全校师生的学习与工作提供个更舒适的环境。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我校举办“我与改革共成长”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成...
下一篇: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二:文明倡议进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