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14-01-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学联联合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我校大学生赴泾县茂林镇社会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实践团队奖;张纯、甘国庆同学撰写的调研报告《泾县茂林镇溪口村美好乡村建设的问题与对策》荣获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袁庆玲、王野撰写的调研报告《关于乡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荣获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奖。

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以“躬行实践在基层、你我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重点突出、以点带面、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格局,并在“集中实践与分散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中打造出我校2013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新品牌。(文/洪威)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桐城市春运志愿服务
下一篇:我校三名学子荣获省“同铸复兴路 共圆中国梦” 文艺比赛书法类一...